乔团团团der

随便写写啦

《将军和太子那点不能不说的事儿》


★双ke向?好像是穿越梗
★女装大佬×傻逼将军
★肉,就在未知的远方

以上OK?
✔继续观看
✘右键退出
以下正文。

      柯俊希沉默地看了一眼自己身上华丽繁复的长裙,心底一阵惊涛骇浪。
      mmp的傻逼王者毁我人生,妈的玩着玩着居然穿越了。
      傻逼王者,傻逼王者,傻逼王者……
      柯俊希缓了缓,又缓了缓,再缓了缓……还是没缓过来:嗯,穿越。嗯,傻逼王者。嗯,身上的女装。
       柯俊希:果然还是不想面对人生〜( ̄△ ̄〜) (〜 ̄△ ̄)〜。
      于是一直缓到某个傻逼出现。
      之所以说是个傻逼,是因为他一出现就用公主抱抱起了柯俊希,向着某个方向走去。
      柯俊希:“……有话好好说啊兄die。”
      某傻逼:“……”
      柯俊希:“公主抱毁三观啊兄die。”
      某傻逼:“……”
      柯俊希:我给你说我要报警了喔。
      某傻逼:“……”
      柯俊希:“我不是泥们封建社会的猴子,我可是有人权的!”
      这话一出,抱着他的人忽然脚步一停。
       柯俊希还以为他想明白了呢,没来得及高兴,就见那人凉凉地看了他,扯出一抹冷笑,然后手一松。
        啪的一声巨响,是重物落地的声音。
       “太子殿下,我记得今日似乎不是您发病的日子,请不要借着发病的借口逃避盛典。”
       “三个时辰后,我想在主殿上看见您。”
       “如若不然,您上次从庆国公主那儿死皮赖脸要来的烟沙散花裙,我就替您收着了。”
       说完,他象征性地做了一辑,扬长而去。
       这三句话信息量太大,柯俊希一时没hold住,双眼一黑。
        半晕半醒中他听见一道尖细的声音在背后喊着:“殿下!您的步摇落在殿里了——”
        他一个没想开,彻底晕了过去。
        他的最后一个念头是——
        去你妈的异装癖!

        柯俊希苏醒时是次日下午,陡一睁眼便看见一个毛茸茸的脑袋趴在手边,脑袋里一晃而过那个傻逼充满恶意的冷笑,不由得往床里缩了缩。那毛茸茸的脑袋动了动,抬起一张清秀的小脸,睡眼朦胧道:“殿下,你醒啦。”
        柯俊希:“你又哪位?”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那长的白白嫩嫩的穿着太监服的人猛地睁大眼睛,小嘴微张,一副惊讶的样子。
        下一秒,她扯着嗓子喊道 :“来人哪,太子殿下失忆了,传御医——”
        柯俊希阻拦的话快不过她的语速。
        柯俊希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来到这个傻逼世界的第三天,柯俊希觉得自己快疯了。
         嗯,如果你每天都被一股奇异的力量操控着穿上一件又一件操蛋的女装,而且被逼着喝下一碗又一碗污黑的中药,你也会疯。
          柯俊希觉得如果换做自己身边那个名叫小辛子的太监,他就绝对不会疯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,他好像,是个,弯的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 还是个特别骚气的弯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柯俊希:“小辛子,你tmd马上给我从我的床上滚下去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末了又嘀咕了一句:“死断袖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辛子眨了眨她那双特别明亮的杏眼,缓缓露出一个诡异的笑容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殿下,我是个女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而您,才是个断袖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当初宫侍大选,您因为惧怕有人心怀不轨,垂涎您的美色,故而找了我进宫来服侍您,对外则宣称我是您的男宠,好为未来的太子妃大选做铺垫,而且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柯俊希难过地摆摆手  ,“别说了。”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生活已经如此艰难,何必互相伤害?”他带着颤音说道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约是两日后,生活在水深火热中的柯俊希迎来了一个“旧友”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若是以他到这世界来算,那那人确实算是旧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太子殿下,我此番前来乃是兑现之前承诺,来取走您那件烟纱散花裙的。”来人面无表情,负手而立,倨傲地说道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柯俊希生无可恋脸:“傻逼。你是谁。我不认识你。衣服在侧殿,全都拿走不用客气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人道:“听说太子与自己的太监趁着失忆好是过了几天快活日子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柯俊希从牙缝里挤出三个字:“呵,呵,哒。”他又转头对小星子问道,“按律历,对太子不敬是几等罪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辛子低着头,余光间撇到那人似笑非笑的神色,又联想到平日里将军对自己莫名的厌恶,于是果断道—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将军是正一品臣子,更是护国之人,律历第三万四千七百二十六条规定,将军有除外之权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柯俊希:……你当我傻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律历拿来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辛子:“前几天吏部失窃,律历唯一的手抄本丢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世界挡也挡不住的恶意啊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日不欢而散后,柯俊希再一次迎来人生最低谷——太子妃大选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镜子里的“少女” 额间一夜明珠雕成的蝴蝶,散出淡淡光芒,峨眉淡扫,面上不施粉黛,却仍然掩不住绝色容颜,鬓边一支累丝银凤簪摇曳生姿,颈间一水晶项链,愈发称得锁骨清冽,一身金软烟丝罗,堪称绝色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柯俊希对着镜子突然幽幽的说了一句:“这世界怕是有毒,跟我有仇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小辛子见他一脸绝望,心生不妙,生怕他一个想不开便自尽了,连忙说道:“太子殿下,您若是不想举行大选也简单,去找将军大人便好,只要您开口,将军定不会拒绝您的要求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柯俊希情绪消沉,无精打采:“我跟他关系又不好,他凭什么要帮我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小辛子表情复杂,她似乎想说些什么,便被柯俊希挥退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 她只能在心中默默为失去记忆的太子殿下祈祷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行吧先这样吧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两天后,将军府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柯俊希望着一脸不耐烦的人,脸上勾起一个甜甜的笑容,他软着声音道:“将军你就帮帮我嘛,我实在不想选妃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赵戥轲原本听着他的话脸色稍缓,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,似笑非笑的神色再度浮上脸庞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太子殿下不是要治微臣的罪吗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柯俊希丝毫不觉得尴尬,坦荡而无辜地说道:“没有啊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赵戥轲轻哼一声,显然是对柯俊希的插科打诨不感冒。他轻轻凑近柯俊希精致的耳廓,呼出一缕气,低声说:“要我帮你也不是不可以,那你……就得答应我一个条件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鉴于之前的两人的气氛,故而此时柯俊希完全没想到他有什么不对劲,只想着他总不可能要自己卖身吧,于是兴高采烈地一口应了下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赵戥轲见他懵懂开心的模样,不由同样一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选妃大典当日发生了一件大事,很大很大的一件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威名赫赫的将军掳走了淫荡无耻的太子,说是要给太子个将军夫人当当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对于这件事,民间的说法倒是很统一—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个昏庸的太子居然对将军下手了?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唉,我可怜的将军诶,怎的被太子那瓜娃子给胁迫了去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将军真是太可怜了,居然被傻太子欺骗了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群扭曲事实的混蛋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柯俊希在马车里听咬牙切齿,脸色发黑。身旁伸来一只手将他紧紧搂在怀里,他挣扎无果后没好气道:“都是你的杰作,满意了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赵戥轲笑道:“嗯,我很开心。和我说说话吧。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柯俊希对他做了一个鬼脸:“说什么说,我对你才无话可说呢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赵戥轲笑得眉眼弯弯,十分开心:“我倒是想和你说很多话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 阁下可否与我相携 ,谈青山 看绿水 ,共结连理。 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柯俊希:“……问句请别用陈述句语气好吗?”他又扬了扬被紧紧抓住的手,以一种嫌弃的眼神看着,却是唇角轻扬,状似勉强道:“行吧行吧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左右这一生都是这样长,不如携另一人,牵手至白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热闹的晚市中,马车离去的背影被繁华的光影越拖越长,直至消失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山水风月皆下等,唯有眼前意中人。

评论(4)

热度(11)